拖延春天

我要快乐,不必正常

似乎每一次看见柚子倒在冰上喘气时


我的旧伤就会隐隐作痛


曾经血色的蔷薇和星芒般灿烂的笑让我义无反顾地踏上冰场


我大抵是不能感同身受


但也确确实实明白滑冰带来的伤痛


没有经历过的人不会明白


那种生理上的痛楚


每一瞬间都会是放弃的理由


所以最最顶尖的运动员


他们并不是有着过人的天赋或者金刚不坏之身


他们只是热爱


只是比我们比所有人更加热爱着他的职业


正因为如此


我才如此愤怒


明明全世界都明白滑冰是他最重要的一切


他们却依旧恬不知耻地狞笑着将手指在打分键上随意摁下


然后告诉他:快从神坛上下来吧


凭什么


凭什么由你们来做决定


你们从来都不理解他的信仰


所以你们只能躲在阴暗的角落干着见不得光的事


但我们依旧会陪着你


不死不休


25岁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