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春天

我要快乐,不必正常








8.24 广州场 你眼里的蓝 repo


由于座位较偏,有问题欢迎指正

评论区找我玩儿!

给姐姐的repo @贪君 




先附歌单


1.全体:Heal The World


2.黄子弘凡、陈博豪:故乡的云


3.黄子弘凡:小夜曲


4.黄子弘凡、梁朋杰:偿还


5.梁朋杰:Quizas


6.黄子弘凡、陈博豪:喀秋莎


7.乐队串场


8.星元:La Califfa


9.黄子弘凡:大教堂时代


10.梁朋杰:走钢索的人


11.陈博豪、梁朋杰:A Whole New World


12.全体: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13.星元、黄子弘凡:一步之遥


14.乐队串场(肖老师弹了一点点大海港)


15.星元:云想衣裳花想容


16.圣权:Fly Me To The Moon


17.圣权:一直伴你左右


18.陈博豪:City Of Stars➕Lay Me Down


19.陈博豪:All Of Me


20.全体:Happy


21.乐队:虫儿飞


22.全体:你眼里的蓝


23.返场:迎春花




你蓝是我看的第二场梅溪湖小朋友们的演出,作为一个身在广寒宫的姑娘,我在预售的时候就咔咔地买了票。结果买了票以后开始各种焦虑,担忧票送不到,担忧剧院设备不行,担忧会下大雨。不过在此表扬一下蓓蕾剧院,作为在那里汇演了六年的人,我一开始对场地极其担心。年久失修,以前还是用来放电影的剧院让我心神不宁。结果那天的现场效果让我吃了一惊,没有杂音破音,除了剧场了散不掉的干冰烟雾,一切都很OK!




鉴于曲目过多没法一首一首说,我就挑几首印象深刻的说说。




在这得先说说,博豪从出场第一首歌结束就开始咳嗽,灯暗下去连着咳了好一会儿。博豪真的要注意身体啊!




故乡的云完了以后黄子就留在台上跟我们互动。先是用极其散装的粤语介绍名字,被jm们喊说错了就甩锅给四月哈哈哈!后来下面有jm喊用脸追光,黄子听见了说今天不用脸追光,用头,说给我们变个魔术。然后对着楼上控制台说三二一,接着头发里的小灯串就亮了,金灿灿的,超级惊喜!后来看有jm说像萤火虫,我觉得像艾莎的辫子!




偿还必须拥有姓名。偿还真的是那天晚上最瞩目的,从南京场的“儿童版”进阶到广州场的“做作儿童版”。黄子用头发光以后封印就开了,跟着四月一块儿闹腾。俩孩子一个模仿嘎子,一个模仿大龙。别说,这俩真是云家的没错了,从表情到唱腔一模一样。黄子那声线跟嘎子附体似的,四月的表情恍若大龙转世。虽说夸爆两个小朋友的现场,尤其四月,进步巨大!但是,真的真的真的他俩那姿势太做作了!(捂脸)顺便一提,B站有jm评论说伴奏快到飞起,其实在现场听不算特别快,我真的爱死这个西班牙风(?)的编曲了,真的太太太风情了!(红色打光好评)




说实话去你蓝之前我还有点担心四月的现场,后来妥妥打脸!真的太惊讶了,两首独唱都是很爵士风的歌。Quizas除了发音以外没有任何问题,我第一次发现四月成长的速度太吓人了!嗓音和技巧完完全全地贴合这首歌的风格,Quizas整首歌下来我人都呆了,音乐停了都没缓过来。走钢索的人也是,开头用扩音器,还有怒音真的都太绝了!小朋友真的长大了好多!走钢索的人结束以后,四月跟我们唠嗑,讲粤语真的好听!jm们让多说几句,小朋友说说太多茂名口音会暴露hhhhh!


ps:四月开始会撩人了!“Quizas,Quizas,Quizas”的时候把话筒递给我们又收回来。走钢索的人的时候连问两遍“爱不爱我”


我:爱爱爱爱爱!




乐队一共串了两次场,都酷炸了!肖老师长发飘飘,穿着黑西装,帅爆了!真的你蓝的乐队老师们酷爆了!手风琴刘老师巨可爱,除了兼职摇沙锤,还兼职指挥我们拍手!(老师真的厉害!手风琴巨好听!)第二次串场的时候,肖老师弹了点大海港。最可爱的是,肖老师solo的时候,其他老师们抱着自己的乐器一致眼巴巴地看着忘我的肖老师!(像极了等领导发话下班hhhhh)




星星掉落真的是我当时没想到的一件事,当时得知消息的时候我就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星星没有出来跟我们唠嗑以外,别的都值了!从独唱的La Califfa到跟黄子的一步之遥再到巨梦幻的云想衣裳花想容,我只能说我词穷了!我从来没见过哪个男孩这么适合闪闪亮亮的衣服。云想真的绝到我想骂脏话,我从头到尾嘴就没合上过。袍子长长的,烟雾四起的,仙子从扇子后面出来,配上星星唱诗班嗓音。躺着都能不抖,太绝了!




权权是我当晚最大的宝藏,以前从没发现这男孩子这么会撩!先说,权权真人真的巨巨巨好看!高高瘦瘦带个眼镜,在贵公子和雅痞之间自由切换。Fly Me To The Moon真的真的惊到我了,因为我之前只听过两个版本,一个小陆,一个丽莎姐姐。小陆是那种干干净净的少年feel,姐姐是那种沉淀了很多年的成熟feel,权权是那种介于两者之间的又绅士有坏的feel,有点渣男风(不是贬义,我只能想到这!)开头那个屏风真的吹爆!金黄金黄的月亮和权权的剪影。前奏的时候还说话,有种深夜电台的feel!这首真的让全场jm们疯了,权权满场比心,还比划着跟虚空女伴跳舞,还指一指我们。这谁顶得住啊!一个超级绅士的男孩子眼睛里带着那种调皮的坏笑冲你笑,谁顶得住啊!




一直伴你左右权权说是在华南地区首唱,还跟我们互动,教我们接上下句。姑娘们毕竟不是学声乐的,参差不齐,巨可爱!权权居然还给我们比大拇指,哥你是瞎了心(bushi)!


ps:权权的part我真的形容出来不及现场万分之一,jm们去b站或者微博上找视频吧!




去你蓝之前,我有个去了成都场的xjm就跟我说博豪真的巨宝藏。她当时跟我说的时候激动到口齿不清,她说City Of Stars绝爆了!我当时还安抚她说别激动别激动,结果后来我真香了!太绝了!博豪的唱功,这孩子真是北电的?北电的?我后来看b站有个视频叫“北电太会选人了”我夸爆那个jm,我当时也是这个感受!City Of Stars真的绝!博豪就坐在吧台凳子上,脚一高一低放着,灯光照下来的时候,真的就是“我遇见你的时候,星星都落在你头上”。COS结束的时候博豪又把他在派酱那吐槽黄子和四月的事儿说了一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俩倒霉孩子!后来一群姑娘喊劈叉,博豪惊恐:你们怎么还记着!算了,倒数第二场了来个大满贯吧!啪劈下去了,这柔韧度,我一滑冰的姑娘都自愧不如!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是我一定一定要提的。考虑到所有泪点可能的我,没想过会栽在这首歌上。中间有几句漏词(几个小朋友还互相看),但是我还是哭得停不下来。听了那么多版本的狮子王,从蔡蔡的雄壮到凡凡的温柔,我从来没想过它可以是这种风格的。怎么说呢,又温柔又壮阔,就像最后一期唱玫瑰花的川哥一样,温柔而辽阔的浪漫。和声的时候淡蓝色的光照在后面,几个男孩子目光柔软得如图撒了月光的海洋,我真的捂着心口哭出来。




Happy的时候权权跑去撩黄子跟他斗舞,真是,斗舞=抖肩?伯克利和NYU就教你们这个?




最感动的真的是虫儿飞的合唱,我们啥都不知道乐队老师们就开始演奏。jm们的合唱真的太棒了!全场都是星星点点的光,我真的有那么一瞬间想哭,你看这就是我们梅溪湖,这就是我们的姑娘们!




肖老师后来来跟我们道谢,广东肖总讲粤语真的又苏又温柔。肖老师说这是倒数第二站,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谢谢大家陪他们走过的这些日子,最后还特别认真地给我们鞠躬。我天那个语气温柔的我当场眼泪往外飙。




最后返场迎春花真的笑崩,开头还是斗地主的音效。真的,不骗你,你蓝之前我就是怕返场,硬是背了好几首Beyond的歌,还想着毕竟这么多人唱过,会不会是月半小夜曲。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但可以告诉我,迎春花什么鬼啦!




后来演出结束的时候,jm们在SD大合唱,差不多十分钟,太秀了!太秀了!太秀了!




一点碎碎念:我只是个高中生,去看演出的时候发现大部分的姐姐们都是大学生甚至社会人士。总是会有种想要快点长大然后就可以到处去看小朋友们的感觉,但是想想比起快点长大,能遇见他们,我就已经足够幸运了。那天演出结束以后还是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你看,声2都播了这么多了,我还在留恋声1。没关系,我想,我会一直爱他们,毕竟,这36个男孩,是让人日后想起来眼睛就会亮晶晶的存在啊!




他日相逢,不说再见!


江湖再见,有求必应!




最后,愿MXH36子&所有小姐妹们


要一帆风顺


也要乘风破浪!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