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春天

我要快乐,不必正常

5.1广州CICF米饭节 声入人心文字repo(其实算是日记)

先说一下,因为我没有买到内场票,更没买到SVIP
所以没有听到唱歌,但我有很努力地挤外场

所以我会把我看到的全部告诉你们,再结合一些内场小姐妹的说法。

所以这可能不算是个repo,在此道个歉


接下来,正式开始!


米饭节严格来说其实是个漫展,9:00开场,我本来想着可以不用那么早到,但实际上等我10:30到的时候才愚蠢的想起应援物。

其实那个时候应援物还没有开始发放,大家都在站队。我一开始先去的是马老师那,往那儿一站,旁边一个举着队尾牌子的小哥哥戳戳我:“排马佳吗妹妹?”我狂点头,他羞涩一笑,跺跺自己的牌子:“妹妹,他的队伍在这儿。”手指一画,我的妈,这里的山路十八弯。马老师的队伍拐了整整三个弯。

于是我,很没骨气地去了凡凡的队。但是,错就错在凡凡的队是最晚发放的,因为拍得比较前,又不愿意放弃。直接导致没有领到凯凯和哲哥的(真的真的真的都很好看),可以去微博看看有没有姐妹发上去。我只领到凡凡和马老师的。都超级好看!

在排队的时候认识了前后两个姐姐,前面的姐姐是杭州人,她说声入人心以前她经常偶遇李向哲(啊啊啊啊啊,爆炸羡慕啊!)后面的姐姐跟我一起同甘共苦了整个下午(因为我俩都没有内场票)。因为梅溪湖四子前面还有两场表演,所以我们一直熬到三点。

外场的姐妹真的很心疼也很可爱了,既然没有票,我们就贴着墙听!(可以去微博找图,超可爱超好笑)一开始的唠嗑啥都听不见,就听见马老师嗓门贼大的“我中意你们”(是粤语!!!)然后外面的小姐妹们就开始尖叫,我也是!!!!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一人三首歌然后还有合唱?(可以去微博看看,我实在听不见!)我们一直在期盼着中途有人进去或者出来,我们就可以隔着缝瞄一眼(太卑微了!)然后我凭借自己5.3的实力看见了凡凡和哲哥,凡凡好像换了好几次衣服,有一套半灰半白的外套我爱了,就是图里那张。然后整整三个小时我只听清了以下几首歌

1、贾凡——孤独患者
2、马佳——天高地厚
3、贾凡——她真漂亮
4、贾凡和不知道谁合唱,可能是凯凯——慢慢喜欢你

说真的,都是神仙。一个个跟吃CD似的,凡凡的她真漂亮和慢慢喜欢你是我们在外面都能听的清清楚楚的歌,我们还在无声地合唱!真的没骗人,她真漂亮那个声音出来的时候飘在宅舞音乐的上方,我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眼泪掉下来。“每一次,她不经意走过我身旁”唱出来的时候刚好门开了,正正好看见了站在舞台中间的凡凡和投在大屏幕上的人。超丢脸地拍着胸口抹眼泪!

虽然没怎么听见哲哥和凯凯唱,但是透过门缝完全感觉得到,很稳地在震。不是我不给多part,是因为实在听不见你俩唱啥呀!哭了(T_T)

至于马老师嘛,听是听得见,但是除了天高地厚,别的歌我都不知道啊!笑哭!

后来音乐分享会结束,我和小姐姐在外场占位。等了好久,举手机的手都僵了,他们才出来。因为只是个专属svip的拍手活动,所以你们懂得。四个大朋友一直在鞠躬,小鸡啄米一样。凡凡真的超多少女粉,收到了好多头箍。一个胡萝卜,一个熊耳朵,一个兔耳朵,一个花环。一个一个带上,人超好。马老师带了个猫咪的,也超萌的!后来前排的姑娘们起哄让哲哥带粉丝送凡凡的捏一捏就会弹起来的兔耳朵,哲哥很无奈地带上了,凡凡跑去捏,一捏弹一下!(不行,我的翅膀不能be 小声bb)

然后开始自发大合唱,先是光之心。说真的,各位姐妹对不起,这个调真的,我佛了,一开始都没听出来。(但是我也跟唱啦!)后来又给凡凡唱生日快乐,还定了个蛋糕(有点像婚礼蛋糕的那种,上面还有皇冠),凡凡超调皮地把皇冠带到头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这位茱莉亚神仙,头是真的大(dbq,我不是黑粉)哲哥还把奶油抹到凡凡脸上,又指挥大家唱了一次生日快乐。(再说一遍,我的翅膀不能be)说真的,姐妹们唱的,没一句在调上。可能是因为前面的听不见后面后面也听不到前面的,后面唱到第三句的时候,前面已经第四句了。强行改调笑死我了哈哈哈!即使是这样,小哭包凡凡又哭了,说真的谢谢大家。哎呀我真诚又善良的凡凡啊!

外场整个过程大概只持续了20分钟,然后退场的时候佳哥超暖心地跟我们后面这片小姐妹挥手,还组织我们唱小星星!马老师我可以!!!!

今天的repo就到这里啦,实在太累了,对不起啦各位,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去微博搜!

最后

凡凡生日快乐!!!

评论(18)

热度(44)